菩提禪修一直秉持著金菩提宗師的慈悲願景,致力於幫助民眾獲得身心健康和快樂。至今已經傳播至五十多個國家,並在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禪修中心,為無數人改善生活品質做出了重要貢獻。

溫哥華菩提禪堂是金菩提宗師國際弘法的起始地,也是菩提禪修最為重要的場所。自2005年創立以來,通過舉辦各類禪修、減壓和八卦內功課程等活動,傳授簡單易學且效果顯著的禪修方法,幫助加拿大民眾改善健康狀況,提升生活品質。溫哥華菩提禪修得到加拿大各級政府和廣大民眾的認可與支持,每逢重要節日都受到國家總理和各級政府的祝福。

在2024年春節期間,我們共同回顧了過去一年的美好回憶和成就,同時期待著未來的到來,迎接象徵好運和領導力的龍年。加拿大總理、BC省省長和列治文市市長更特別發來賀信,以此表彰溫哥華菩提禪修對社區所做出的奉獻,並向菩提禪修和金菩提宗師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時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總理2024年春節賀信

【 來自加拿大總理 賈斯汀·特魯多的賀信】

親愛的朋友們,

我謹向歡慶農曆新年的每一位朋友致以最熱烈的問候。

農曆新年正是大家回顧過去一年美好回憶和成就收穫的時刻,同時也是展望嶄新未來的好時機。今年,加拿大以及全球的人們將迎來象徵好運和領導力的龍年。

值此家人朋友再次歡聚農曆新年的時刻,讓我們感謝所有承襲此傳統的加拿大人長期以來對我們國家所做出的卓越貢獻,同時也學習和瞭解他們豐富多彩的文化資產和傳統習俗。

請允許我代表加拿大政府,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此致

賈斯汀·特魯多
加拿大總理

省政府2024年春節賀信

【 來自加拿大BC省省長 尹大衛的賀信】

作為BC省的省長,我謹向參加2024年農歷新春歡慶活動的所有嘉賓,致以最熱烈的問候。

農曆新年正是反思過去,慶祝新開端的時刻。此時在我們省,家人、朋友和鄰居們團聚在一起共享美食和傳統,告別兔年,迎接龍年的到來。龍象徵著力量,繁榮和好運,充滿希望,預示著美好的一年即將來臨。懷著這份希望和喜悅,讓我們繼續攜手努力,建立一個更美好的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以其豐富多彩的多元文化而自豪,我們感激華裔加拿大人在各個方面為我們省所做出的貢獻。感謝加拿大菩提法門協會在這個吉祥的時刻創造機會讓大家歡聚一堂。願新的一年帶給您和您的親人們健康,幸福和美好的回憶。

恭喜發財!

尹大衛
加拿大BC省省長

市政府2024年春節賀信

來自加拿大BC省列治文市 市長 馬保定 的賀信

我謹代表列治文市政府和列治文市居民,向大家致以真摯的問候,並歡迎大家於2月10-14日參加在列治文舉辦的菩提禪修2024年農曆新年慶祝活動。

從建立以來,菩提禪修機構致力於通過禪修方法幫助人們改善健康。這些年來,菩提禪修已經廣泛傳播到了世界上的50多個國家,並在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建有菩提禪修中心,其中包括美國,加拿大,台灣,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以及泰國。菩提禪修是一種自然緩解壓力的方法,能讓精神恢復活力,從而改善身心健康。

由位於列治文的溫哥華菩提禪修舉辦的2024新春慶祝活動一定會非常精彩。作為列治文市的市長,我為我們城市中豐富的多元文化感到自豪,並相信這樣的氛圍能促進擁有不同價值觀和傳統的居民之間的相互瞭解和尊重,並最終形成多元化的文化資產。

感謝所有在此精彩的慶祝活動中辛勤付出的人們。祝願您和您的家人在龍年裡,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馬保定
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