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內功 生命能量

八卦內功 生命能量

「八卦內功」是金菩提宗師教授的一種簡單易學、效果顯著的修行和運動方法,特別適合現代人的健康養生需求,能夠快速補充元氣、補充生命能量。

「八卦內功」匯集了金菩提宗師數十年的八卦內功修行經驗,講究動靜結合,陰陽平衡,在簡單的繞樹行走中,順應天地能量,感受身心的放鬆,與大自然融合。小則強身健體,改善情緒,擁有幸福人生;大到認識天地本源,啟發靈性,開啟智慧人生。全球已經有千萬人因練習「八卦內功」而擁有健康身心。

八卦內功 受益故事

在簡單的繞樹行走中,養生保健、增強元氣、恢復體能,擁有身心靈健康。
八卦天天走,活到九十九。只要開始走,就能有改變。

開啟您的八卦內功之旅

七天八卦內功基礎班

「八卦內功」基礎班是從掌法、步伐、轉身的基本動作教起,專業「八卦內功」指導老師現場糾正動作,讓學員體會正規動作產生的作用和效果。

「八卦內功」基礎班為期7天,每天兩個半小時,簡單易學,零基礎教起,歡迎愛健康的您來參與!

改變從今天開始

想要累積生命能量,調整身心狀態,
擁有健康快樂的人生?

現在就開始學習吧!

「八卦內功」是健康長壽之道,順應宇宙的運行規律。

八卦行走之中,
讓身心回歸天地。

八卦內功講究動靜結合,在習練過程中感受身心的放鬆,與大自然融合。

習練八卦內功前要做哪些準備呢?

想要獲得專業老師的指導,打下良好的修行基礎?

可以去八卦內功授課機構
線下學習八卦內功。

八卦内功官方網站

八卦內功Youtube影音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