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加持

能量加持是幫助大眾解除疾苦、煩惱見效最快的方法。金菩提宗師運用多年修行的大能量,幫助參與者疏通經絡,緩解疼痛,調和身體,帶來身心的健康快樂。通過能量加持,有的人去除了疼痛;有的人消散了煩惱;有的人從行動不便到開始行走;有的人不再失眠,變得頭腦清醒;還有的人排出困擾多年的溼氣寒氣,身體變得輕鬆自在。只要用開放、接受的心態讓自己放鬆、淨化,就能感受到能量加持帶來的身心療癒作用。

到今天,金菩提宗師已經幫助了無數人重獲健康快樂,你一定也能夠獲得這份加持與祝福。

金菩提宗師療癒音樂

更多 〉

療癒開示系列

更多 〉

人類有很多的疾病是因為情緒引起的,而情緒的產生,往往源於對自我和世界認識的不足。當我們能夠看透事物的本質和發展規律,內心就會趨於平靜、放鬆,從而理解萬物,與世界相融。這就是最佳的自我療癒方式。

請跟隨金菩提宗師學習宇宙的規律、因果的道理,認識生命的真相;並在宗師引導下,切身體會天人合一的美妙境界,開啟自我療癒之旅,獲得身心的清淨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