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菩提禪畫

「禪是返樸歸真,是在樸拙中體悟到獨特、清淨無染的狀態。古代的很多畫作都充滿著清淨淡雅、返樸歸真的禪意,例如宋代的山水畫、高士圖等,我很喜歡,也很讚歎畫中的藝術境界。

「修行時,我常常在禪境之中看到、感受到獨特的圖、形、聲、色,之後我就用畫筆或手邊可用的媒介將它們表現出來。這些畫中,融入了我對這個世界的認識和對生命的感悟。畫中的色彩就像人生的酸甜苦辣、跌宕起伏,都是生命成長路上的一部分,值得珍惜和品味。

「願每一位有緣人,都能在這些畫作裡看到浩瀚的星空,感受到春暖花開,體會到禪境的靈感、慈悲的吉祥和溫暖。願能為你開啟清淨無染的禪境界。」

金菩提禪畫:五福祥瑞

感悟於清淨禪境,展現於絢麗五色,金菩提宗師用畫筆引領大家進入清淨自在的世界。繽紛的色彩,如同極樂世界七寶池水裡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寶石,更象徵著人生的種種美好。

在變幻無常的生命中,學會跨越時空去看未來,愛親人、愛眾生、愛世界,與世界融合為一體。

畫作墨寶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