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禪修  健康快樂

菩提禪修  健康快乐

菩提禪修是金菩提宗師創立的國際性禪修機構,倡導以慈悲為本、愛護生命。通過教授大眾簡單易學、行之有效的禪修方法,為無數有緣人解除痛苦,帶來身心靈的健康快樂。

菩提禪修不受性別、年齡、信仰、種族、語言的限制,方法效果顯著。至今,已經在加拿大、美國、台灣、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等地區建立正式的菩提禪修中心,受益者遍布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菩提禪修 健康快樂

禪能夠放鬆身心,補充健康能量,增强免疫力,開啟慈悲智慧,提高人生境界。
世界各地的菩提學員通過學習菩提禪修,收穫健康快樂,來聽聽他們的受益故事吧!

菩提禪修 健康快樂

菩提禪修常年提供各類有益於身心健康的禪修課程和服務,歡迎前來參加。

菩提禪修健身班

在緊張繁雜的生活中,享受禪修帶來的平靜。通過簡單易學的禪修,擺脫焦慮煩躁等負面情緒,體會身心放鬆的喜悅,快速補充身體能量,袪病延年。還可學習禪法的慈悲智慧,改變視角看事物,提升人生境界。菩提禪修健身班是輕鬆提升身心健康的有效途徑,是創造美滿生活的必修課程,值得一生學習。

菩提禪修念佛班

念佛法入門容易、見效快,適合大眾修行,是廣泛流傳的佛教修行方法。菩提禪修念佛班集合金菩提宗師幾十年的修法精華,學員可快速與佛相應,化解煩惱和痛苦,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獲得吉祥加持,改變現有的生命狀態。菩提禪修念佛班教授殊勝易掌握的念佛方法,提升對恭敬、感恩和因果、命運的認識,是轉運改命的首選基礎課程。

菩提禪修減壓班

壓力是生活中無法迴避的部分,有時它是動力,但有時也會讓人喘不過氣。慢下來,給自己一點時間為身心健康投資增值,利用減壓班的禪修方法,真正學會自我調適與放鬆,感受壓力在內心悄然消散的喜悅。短時間內放鬆身心,舒緩壓力和疲勞,補充能量。本課程無疑是忙碌的現代人的最佳情緒調節劑,更是媽媽、學生、工作人士的首選。

開啟您的健康快樂之旅

希望改善健康、提升健康快樂指數?
希望舒緩情緒、獲得心靈成長?

來菩提禪修學院參加禪修課程吧!

從禪修入手,通過對身心的訓練,增強能量,拓寬慈悲心胸,帶來身心放鬆、平靜、健康、快樂。

到金菩提宗師講堂來學習吧!

作品匯集了金菩提宗師多年的修行經驗和智慧。

通過深入學習,習練禪修,
讓身心更健康快樂!

我們在 加拿大、美國、台灣、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

等多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正式的菩提禪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