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的第一天,金菩提宗師親自為全球網友寫了封充滿祝福和期盼的新年賀信,加持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能健康長壽,富貴吉祥,家庭幸福,萬事如意!每一天都充滿無限的慈悲與智慧!

(點擊圖片,可一頁完整顯示)

歡迎下載,大圖連結:

文字版:

親愛的網友,你好!
在過去的一年裡,你一直積德行善,樂於助人,勤修苦練,我非常高興。我相信佛菩薩時刻護佑著你和你的家人。

祝福你在龍年,修行更上一層樓。無論多高的修行都來自於長久紮實的累積。 修行路上不怕慢,就怕站,不圖快,但求穩。 不求速成頓悟,但願細水長流,聚沙成塔,才能使我們更穩定的獲得佛陀慈悲的教化和覺悟。

修行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能使愚昧變高尚,無知變智慧。人生中那麼多的是非煩惱,皆因無明!

修法開智慧,功德積福報。

每修一遍大光明,就得到一次與佛相應;每念一句佛號,就得到一份吉祥;實修的不斷積累,最終會形成一股如陽光般強大的能量場。做功德就能消業!常行供養布施,還要多幫人度人,堅持不斷,就會得到健康長壽,清淨智慧。

希望所有佛菩薩愛護的孩子們,都能夠成為真正的菩提子,關懷幫助身邊的每一個人,去播種慈悲,讓未來的人間成為充滿慈愛的國度。

祝福你闔家龍年富貴吉祥,萬事如意,健康長壽,家庭幸福,福星高照!

祈願國泰民安,戰火停息,風調雨順,人民安樂,天下太平!金菩提宗師愛你!

金菩提

202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