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來自西面禪堂的朴明姬,長期以來我的睡眠品質都不太好。因為經營早餐店的緣故,每天凌晨兩三點就要起床開店,但我又有夜尿尿頻的問題,大概一兩個小時就要起來上廁所,每晚至少要醒來三次以上,所以我的睡眠一直都不是很深,醒來以後精神都很差。

我之前沒有好好學過「無量大光明修持法」,都是別人怎麼做,自己就照著做。但這次的健身班是由師父親自教學,幫助我每一個動作與手印都做得更確實,觀想也更到位了。

這幾天做通天印把手舉起來時,我都會感覺腳底有電流;練圓通印的時候也會打哈欠,眼淚會控制不住地流出來,腳底也會有發熱、針刺的感覺。

參加這次八天禪修健身班以後,我的睡眠品質變好了,每天晚上都睡得很甜,夜尿尿頻的問題解決了,即便是凌晨兩三點起來開店,工作結束再趕來禪堂上課,我都不覺得累,依然是能量滿滿的感覺!

此外,我平時看東西都要用手遮著,避免陽光太刺眼使眼睛發酸。但在健身班第六天的時候,我不僅看遠處的建築變得很清楚,也不用再用手遮著眼睛了,真的太感謝師父了!

(註: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