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語】

2024龍年即將來臨,金菩提宗師滿懷欣喜,為廣大朋友們送出最吉祥的新春祝福,快來接受宗師金口玉言的大加持吧!

此外,金菩提宗師還分享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這可是宗師前所未有的一項開班計劃,將於2024年首次開啟,究竟是什麼呢?趕快點開影片,一起迎接這令人期待的驚喜消息!

【你將獲得】

  • 金菩提宗師2024新春祝福加持

【文字內容】

大家新年好!祝願大家龍年吉祥,幸福安康,健康長壽,家族事業興旺發達,孩子們學業有成,夫妻幸福和睦,社會吉祥平安。

感謝網友們大力的支持,您的支持、點讚和需要,帶給我無限的動力。我希望大家在收聽收看我這個頻道內容的時候,能增加智慧,增加福報,增加一切的美好。

我還準備在今年,也就是龍年,舉辦史無前例的,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的「禪師培訓班」。當然參加這個班,在一年或者幾個月的時間是畢業不了的。我會分區分塊,讓大家有機會學到不同的禪師培訓內容。大家經過認真仔細地學習修練之後,未來那個有緣的你,可能會成為一位非常傑出、智慧的禪師,來服務眾生、利益眾生,成就你那個最美好高尚的願望。

修行之路是悠遠而漫長的,在修行與功德之間要細水長流,聚沙成塔,不能一蹴而就。那要怎麼做呢?就是要不斷地去幫助他人,愛護眾生,不斷地度化他人,讓我們的功德福德和智慧雙增長,變成福慧雙全、智慧無邊的人。

祝福大家新年吉祥如意,美夢成真,家庭幸福,世界和平美好,風調雨順,五穀豐登,幸福吉祥,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