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語】

因為患有腰椎管狹窄症和腰椎間盤突出,致使她腿腳無力,即便是站著3分鐘,對她來說都難如登天。屋漏偏逢連夜雨,老天對她的考驗不僅止於此,除了腰痛的不適感之外,在歷經肩膀韌帶斷裂後,她持續了長達三個月的物理治療,臂膀依舊使不上力。

神奇的是,在她學習了一種神奇的功法,並且持續修練十多天以後,腰痛和臂膀無力的情況都有了明顯的改善!快來看看她是如何做到的。

【文字內容】

大家好,我是菩提禪修韓國海雲台禪堂的李奈耕。我患有腰椎管狹窄症和腰椎間盤突出,所以走路走不好,站也站不住。我從左側臀部到大腿的肌肉都非常地緊,所以腿完全不能用力,就連站著洗碗都很困難,硬著頭皮站一會兒,就會疼得冒冷汗,這樣的情形大概持續了一兩年。
有一天,我的肩膀韌帶突然斷了, 2021年9月底,我做了韌帶手術。儘管術後做了3個月的物理治療,但我的胳膊還是沒有力氣,醫生按壓我的胳膊時,胳膊毫無力量支撐,只能隨著按壓而垂下來。治療的過程中,我2個多月都睡不好,因爲我沒辦法躺著睡覺。出院後,我買了一把可以坐著睡覺的椅子。因長期坐在椅子上,之前腰椎間盤突出和腰椎管狹窄的症狀又變得更加嚴重了。
2022年3月,我上了「八卦內功」基礎班課程,從那時候開始,我每天堅持修練1個小時的「八卦内功」。我原來是根本無法做家務的,連站3分鐘都非常困難;但是有一天,我很自然地在廚房裡幹活,待了幾乎1個多小時。我老公知道我平時站久會腰痛,他看到我還待在廚房裡,便問我「腰不痛嗎?」我這才反應過來,發現我的腰不痛了呀,我都不知道它已經好了!
算了算時間,我從開始走「八卦」到腰痛消失,大概只有十幾天。通過這十幾天的修練,原來走不了也站不了的我,竟然可以走1個小時的「八卦」,這讓我很吃驚。去醫院檢查時,醫生再按我的胳膊,我也有力氣撐著了;而且也能自己穿衣服,日常生活中沒有任何的不方便。
一想到金菩提宗師,我就無比地感恩,感恩師父,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