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經》中記載,若能恭敬誦讀《地藏經》,並遵循經典所說的方法如實修行,將可獲得28種殊勝的功德利益,為誦讀者及其家人帶來祝福,得諸天神、地神、鬼神的護佑,事事吉祥。這28種利益包含人生在世各種方方面面的需求,例如:豐衣足食、相貌美好、家庭和睦、心靈平和、健康無憂、有智慧,以及遠離災禍。

哪些人適合誦念《地藏經》?

《地藏經》是一部適合所有人學習的經典,任何時間、地點,都可以祈請地藏王菩薩的慈悲加持,為我們的心靈和生活帶來平安與吉祥。因為地藏王菩薩與眾生的緣份深厚,因此,不論是誦念《地藏經》還是地藏王菩薩名號,功德都是無比巨大且難以想像的。尤其是當你遭遇以下情形時,特別適合:

  1. 面對困難和煩惱
    當生活中遇到挑戰、壓力或煩惱時,誦念《地藏經》可以幫助我們平靜心情,獲得內在力量,以更堅強的心態應對困難。
  2. 霉運纏身,事事不順
    不論是為疾病所苦,總是遭遇麻煩事,還是受冤親債主侵擾導致睡不安穩,都能透過誦念《地藏經》,祈請地藏王菩薩的加持,逐漸擺脫霉運,讓生活變得更加安樂幸福。
  3. 想尋找庇佑與依靠
    當你在旅行、異地工作或面臨危險,內心特別浮躁不安定的時候,你可以誦念《地藏經》或「地藏王心咒」,請求地藏王菩薩的慈悲護佑,確保我們的安全並且讓壞事順利化解。
  4. 家中有初生嬰兒
    為初生嬰兒誦念《地藏經》,不僅能為孩子帶來吉祥與護佑,更是將愛和祝福灌注到孩子的生命中,為孩子的未來鋪平一條正道,幫助他們平安、健康、快樂地成長。
  5. 家中有臨終親屬
    為臨終親人誦念《地藏經》,可以為其積累功德,幫助他們在生命的最後時刻獲得平安和解脫;往生後,也能得到地藏王菩薩的護佑,遠離一切邪魔惡鬼,得菩薩光明指引。

【真誠學習地藏經】讓你消業、積福,進而改變命運!

金菩提宗師為了幫助大家消災滅難,並且得到地藏王菩薩的護佑與加持,特別開設為期9天的【真誠學習地藏經】課程,親自帶領大眾學習《地藏經》。透過釋迦牟尼佛為母親和眾生宣說《地藏經》的這份廣大功德力,令參與學習的有緣人,皆能獲得地藏王菩薩與諸佛菩薩的祝福和庇佑,甚至使我們的家人和祖先都能聞法受益,遠離一切災厄。

此刻,如果你心中有所祈求,那麼現在絕對是一個最佳時機。請跟隨金菩提宗師的引領和加持,真誠、恭敬地學習《地藏經》,為自己和最愛的人消業、積福,幫助我們解脫種種困境,進而改變命運,體驗幸福美好的人生!

歡迎觀看【真誠學習地藏經】

【適合人群】

  • 想學習《地藏經》的人
  • 想認識地藏王菩薩,獲得地藏王菩薩護佑的人
  • 想積累功德,讓人生更加順利吉祥的人
  • 想幫助往生親人得佛接引,離苦得樂的人

【您將獲得】

  • 體驗《地藏經》的殊勝,獲得無量功德
  • 理解因果輪迴的道理
  • 為自己和親人消災滅難,從而改變命運
  • 為祖先、往生親人、冤親債主祈福,使其往生善處,獲得解脫
  • 地藏王菩薩和金菩提宗師的吉祥能量加持

☆《地藏經》誦讀 / 講解/原經文PDF,歡迎分享及下載!

連結:https://www.puti.org/ch/5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