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語】

什麼樣的方法,才三天就讓她停了一年的月經恢復正常?什麼樣的方法,讓她一年內不知不覺地減掉近10公斤的體重?

來看看朱豔美如何改變常年的手腳冰冷,恢復青春與活力!

【文字内容】

我是紐約禪堂的朱豔美,今年(2022年)48歲。

2019年的時候我的月經停了,去看醫生,醫生檢查之後對我說:「妳希望讓月經恢復對不對?那就吃催經藥吧。」因為很久以前,我曾吃過催經藥,導致經期流血不止,所以我沒有接受醫生的建議。

在沒走「八卦」之前,我還有手腳冰冷的問題。因為我是做服務業的,經常會跟很多客人握手。每當握手時,我總感覺很不好意思,因為我的手很冷很冰。每次人家握過我的手之後都會說:「妳的手怎麼這麼冷?」我只好找藉口說:「因為我剛剛洗過手。」

2020年9月,我因機緣巧合上了「八卦內功」班。上課期間,我很認真地跟著老師修練,才第三天,我就很驚喜地發現,一年多沒有來的月經來了!我當時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很高興。此後,除了戶外刮大風、下大雨、天氣非常不好以外,我幾乎每一天都修練「八卦內功」。自從開始修練「八卦內功」以後,我的月經每次都來得很準時。

過了幾個月,我和一個朋友去買菜,挑菜時,她忽然抓住我的手說:「妳的手為什麼這麼暖和?」尤其在超市的冷氣房裡,她的手很冷。我這才意識到我的體寒和手腳冰冷的問題消失了,身體都暖和了。

此外,在走「八卦」之前,我的體重高達177磅(約80.3公斤);走「八卦」一年多之後,我的體重從177磅減到156磅,瘦了21磅(約9.5公斤)。真的很高興!金菩提宗師所傳授的「八卦內功」妙法,不僅給了我健康,也給了我美好的身材。非常感恩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