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語】

您是否有過口中念著佛,思緒卻飄到九霄雲外的經驗?如果有的話,是否代表一切功德都得不到呢?如果您也有這樣的擔心與疑慮,請點擊視頻,聽聽金菩提宗師對這件事的觀點,幫助您放下疑慮,明白該怎麼做。

你將獲得

  • 了解誦念的效果來自於什麼
  • 減少雜念妄想的方法

【文字内容】

一開始誦念的時候,會有一些意念不太集中、不太專心,這沒關係,只要把心盡到,再加上足夠的誦念時間,佛菩薩會理解的。剛開始做功、誦念的時候,雜念、妄想比較多,但是效果還是會出來的,只要經過更長期的修行,意念、定力就會更穩定。

至於消業的部分,並不光只是「念」就能達成的,而是要通過誦念,發出真誠祈請的心,請佛菩薩、地藏王菩薩幫我們消除惡業。

在關鍵的時候,念幾句地藏王菩薩名號或是咒語,直達地藏王菩薩的心,惡業就消除了。無論是健康方面的、事業的、情感的、學業的、想找好工作的……,所有美好的願望都能達成。只要發出真心來,就沒有了障礙,一切就順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