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語】

誦經持咒所能獲得的益處,遠比你所想的多更多!想知道誦經持咒能讓往生者獲得什麼不得了的利益,又會對在世親人的人生帶來哪些改變嗎?金菩提宗師在這部短片中告訴你答案。

【精選禪語】

  • 消了大惡業之後,最理想的狀況就是能使人覺悟,獲得圓滿智慧。
  • 開悟能使人生更有價值、更有創造力!

【文字内容】

真正的受益不在於身體感覺涼了、麻了或瞌睡之類的,這些僅僅是小小的感應而已。更大的受益是,首先能讓我們不墮惡道消大惡業。

消大惡業是不得了的一件事情啊!尤其最明顯的是,比如原本感受到或者夢到去世的長輩、親人在「那面」過得不好,經過為他們誦念之後,再過些天,你會收到他的資訊,看到他特別吉祥自在,或者是看到他「上去」了。有這樣美好的景象出現才是不得了的。如果做得更好的話,這種不得了會讓在世的人有什麼體會呢?他們的一切都會更加順暢、人生更加幸福、更加富貴吉祥,這些都會體現出來。

從修行的角度來說,最理想的狀況就是能使人覺悟,獲得圓滿智慧。覺悟和智慧的概念,如果發生在青年人的身上,可以在讀書、創業、事業等方面體現出來,那是更好的,能讓人生活得更好一點。

如果你的人生有一天突然間開悟了,不是一般的開竅,而是真的開悟之後,就會懂得很多道理,一定能把事情做得非常好,更趨向於完美。開悟能使人生更有價值、更有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