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頻道,金菩提宗師 禪修講堂 的宣傳示意圖片

金菩提宗師Podcast頻道正式推出,「認識生命」、「關於命運」系列課程,更在金菩提宗師的Podcast頻道【金菩提宗師 禪修講堂】播出了!

在金菩提宗師Facebook、YouTube等不同平台上,有許多的網友們紛紛留言,殷殷期盼我們能推出金菩提宗師純音頻的課程內容,方便大家隨選隨聽、想停就停、不受環境限制,更可以在通勤、運動,或者做家務時精進充實自己。因此,金菩提宗師特別應大眾需求,推出了【金菩提宗師 禪修講堂】Podcast頻道,希望在利益大眾這條道路上,盡可能地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為大眾指出一條離苦得樂的明路。

現在除了在Facebook、YouTube、菩提禪修官網,以及菩提禪修學院可以收看金菩提宗師精彩的開示以外,還能在金菩提宗師的Podcast頻道【金菩提宗師 禪修講堂】上收聽到豐富多元的課程內容喔!

關於頻道

學習人生智慧、提升生命能量。「 金菩提宗師 禪修講堂 」開講了!
跟隨金菩提宗師輕鬆學習慈悲之道、禪修方法、健康飲食、風水面相,乃至佛法解脫之道。學習深入地認識生命,並將其應用於家庭關係、親子教育、情緒管理、商業管理乃至人生的方方面面,就能改命轉運,消除壓力煩惱,獲得健康的身心和幸福圓滿的人生。

關於課程

對於生命的本質,你曾經感到迷惘困惑嗎?面對生離死別,你是否有過一絲的恐懼不安?人生短短數十載,有沒有所謂的天命?此外,你相信好命運是可以自己創造的嗎?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更順遂、更富貴,也更幸福,然而人生沒有絕對平坦的路,總會經歷崎嶇和起伏,尤其隨著資訊科技的進步,有越來越多的人體會到生命的孤獨感。究竟該怎樣看待神秘又難解的命運?又該如何觀察、總結出命運的規律,幫助我們找到自己的命運密碼,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在「認識生命」、「關於命運」系列課程中,相信一定能幫助你找到生命的解答,帶你學習綜觀生命,改變自己的人生!

● 什麼是Podcast

Podcast就像是網路廣播,聲音版的YouTube,你可以透過手機下載收聽 Podcast的APP,例如Apple Podcasts、Google Podcasts,或是Spotify等,都可以免費收聽Podcast。

收聽Podcast的好處

在很多情境下,我們無法一直看著手機、平版或電腦,比如走路、運動、開車等等情況,但這個時候我們的耳朵反而是閒著的。透過podcast,可以讓我們充分利用通勤、煮飯,或是做家務這些時間,好好地充實自己,避免因為必須時常低頭滑手機而發生危險。此外,透過Podcast收聽課程,不僅網路流量消耗低,更因為不必打開手機螢幕,大大節省了手機電源。

如何收聽Podcast

透過Apple PodcastsGoogle Podcasts(播客),或是Spotify等平台,搜尋「金菩提宗師」,不需另外下載,即可免費收聽經典與開示Podcast。

使用Apple Podcasts、Google Podcasts、Spotify等平台可以收聽金菩提宗師開示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