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疫情已持續了近兩年,金菩提宗師為了表達對防疫和抗疫醫療工作者的支持與敬意,將親筆繪製的《五福祥瑞》畫作與大眾結緣。畫作募集到的所有善款,以及宗師個人奉獻的款項,共計40萬加幣,全數捐贈給了位於加拿大卑詩省的列治文醫院基金會。

2022年6月28日,列治文醫院基金會的籌款專案總監過先生(Spencer Gall)特意來到了溫哥華菩提禪堂,帶著深深的感恩,贈與了宗師和菩提機構兩項特殊榮譽獎:

 ⭐ Ph.D. of Inspiration 慈善博士獎

⭐ Doctor of Philanthropy 慈善醫生獎

因為這些善款,列治文醫院的急性精神科得以改建,將於今年 11 月開放,為患者營造一個祥和的環境,利於康復與治療。

這些善款還將用於建立一座全新的醫療大樓,會添加更完善的設備,同時增加更多病患床位和手術室,讓列治文醫院未來能服務和利益更多病患。

得知善款用於實實在在地利益眾生,宗師非常歡喜,也很欣慰。 一份真誠的心意,一份慈悲的愛, 攜手共進,願人人都能消除病痛,擁有健康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