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年期間,金菩提宗師在忙碌之餘,順應禪境的啟發和觀想,創作了一副充滿五彩能量的作品《山林暖陽》。

畫中有很多樹,筆直的樹幹通天達地,每棵樹的枝杈都在拼命向上、昂揚地生長著。在寒冷的冬天,它們不畏嚴寒、不懼艱難,努力地展示出生命的生發之氣和無限動力,讓整幅作品充滿著蒸蒸日上的氣勢。在這些樹的後面是巨大、遼闊的森林,將這樣的生發之氣不斷地擴大、延續,寓意著生命能量的源源不斷、生生不息。

紅黃之色蘊含著太陽的光芒和能量,象徵佛光普照,貫穿於整幅畫作之中,讓每一棵樹上都具有著無限的光彩和能量。正如每個人都能得到太陽的五彩光芒一樣,希望每個看到這幅畫的人也都能得到佛菩薩五彩之光的護佑,讓生命充滿無限的能量,生活充滿希望,人生更有動力。

這幅作品在創作過程中,沒有一絲刻意,每一筆都承載著金菩提宗師吉祥美好的意念。在冰冷的寒冬成就了這樣一幅《山林暖陽》,也寓意著在每一個看似孤獨的生命中,都蘊藏著不斷向上生長和衝發的熱量,用這個熱量去溫暖整個世界,便能與五彩祥雲和太陽的能量融為一體,讓世界充滿吉祥。將《山林暖陽》掛在家宅中央,還可得到這種美好能量的傳遞與加持,學業順利、事業興隆、家宅吉祥,子孫興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