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語】

如何才能與世界和平相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世界。 

一座山、一棵樹、一株小草、一片天地、一隻蝴蝶、無數來來去去的人們,都可以是世界。世界無所不包,無所不在,凡是眼所見的、心所想的,起心動念,無一不是世界。 

生活在世界之中的我們,學會好好與世界相處,便是最佳的安身立命之道。那麼,怎麼做才能與世界和平相處呢?請隨著金菩提宗師的引領,悠遊於宇宙時空,融入世界。 

【你將獲得】

  • 與世界和平相處的方法
  • 體會與世界合而為一的狀態

【精選禪語】

  • 用愛心去感受世界,與它相融,合而為一,這就是最好的自我療愈方法。

【文字内容】

首先帶大家去認識世界、暢遊世界。也提醒大家,應該將心態和目光調整成什麼樣的狀態,才能夠與世界和平相處、合而為一。

再複習一下:

我即是山,山即是我;

我就是樹,樹就是我;

我即是小草,小草即是我;

我即是天,天即是我;

我即是空,空即是我;

我即是他,他即是我;

其實是一個程度和一種心意。當我有這樣的心的時候,我就是愛這個世界的,因為它即是我。無論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當你生到這個世界上為人,你就離不開這個世界。

怎麼樣才能和這個世界和平相處呢?就是用這樣的心態:用愛心去感受世界,與它相融,合而為一。這就是最好的自我療癒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