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來自光陽的徐春子。我年輕時因為做很多工作,手部活動頻繁的關係,導致手腕出現了結節水囊腫的情形,晚上的時候都疼得不得了,睡也睡不好。之前我前往醫院檢查時,醫生告訴我,這個手術處理起來難度很高,因為手腕有太多神經和血管,如果要完全切除,引發的後遺症是很可怕的,而且手術的費用也不便宜,因此當時醫生只是用針筒幫我把結節部位的積水抽出來,再給我開了五天的消炎藥,但服用了一天半的藥,仍不見好轉。

後來參加八天禪修健身班,在禪修健身班第一天我去迎請法物時遇見了師父,我告訴師父我的手腕很痛,這個病痛已經困擾我二十多年了,於是師父親自在我手腕患部上加持,加持了大約三秒,當天下午我摸摸手腕沒覺得疼痛,一摸才曉得原來手腕突出來的部分已經消失了。

我的兒子是一位牙科醫生,從他醫學的專業角度來看,即使是藥物治療或是以注射器抽取患部裡的積水,也不可能好得這麼快,但我的手現在已經看不出結節的痕跡了,即使觸摸也沒有突出的感覺,這真的是奇蹟啊,我真的很感謝金菩提宗師!

(註: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