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語】

十年前,夜尿問題開始影響她的生活,使她經歷著無法入眠的漫漫長夜。每晚,她不得不起床3-4次上廁所,白天更是頻繁,這對她的工作和生活都造成了極大的困擾。但這還不是全部,她從小就不太會流汗,冬天更是特別怕冷。

然而,「八卦內功」為她的生命帶來了轉機。在短短3個月內,她驚喜地發現頻尿、夜尿問題都改善了。隨著持續練習「八卦內功」後,連帶不排汗、怕冷等問題也相繼得到解決。一同來感受她的改變與喜悅吧!

【文字內容】

我叫林淑芬,來自台灣嘉義。大概在10年前,夜尿的問題讓我承受了很大困擾,每天幾乎都是失眠的狀況。白天也很頻尿,有時候不到一個小時就要上一次廁所,這真的給我工作上造成非常大的困擾。

另外,我從小就不流汗,到現在已經40年了,儘管是在大熱天底下運動也不排汗;而且在冬天特別怕冷,嘉義的冬天溫度大概在15度左右,我都要穿4到5件的衣服,甚至有時候還要圍個圍巾。讀書的時候,我在經期很喜歡吃冰的東西,導致每次經期都很不舒服,甚至最後嚴重到像重感冒一樣,雙腳無力,腰痠背痛。

在一個機緣之下,我練習了「八卦內功」。意想不到的是,夜尿和頻尿的問題差不多2-3個月左右就改善了。白天頻尿的狀況改善很多,每晚再也不用起來夜尿3-4次,這些症狀幾乎完全都沒有了。我的睡眠也變好了,很累的時候,經常是一躺下不到幾秒鐘,就可以進入熟睡的狀態。

不僅如此,練習「八卦內功」3-4個月後,我的經期順暢了,也變得規律、準時,腰痠的情形全都改善,人也變得比較有活力。

剛走「八卦」的時候,進入冬天,我幾乎是停擺、完全沒有走「八卦」的。但是第二年,我試著在冬天也堅持走「八卦」之後,發現自己不怕冷了。以前的冬天,我在家也要穿很多件衣服,當我不再需要穿那麼多件衣服時,媽媽對我說:「妳這樣子不會冷嗎?」我說:「不會冷了。」

此外,我驚喜地發現自己竟然會出汗了,走「八卦」後,衣服會被汗水浸溼。40年不流汗的狀況終於改善,我可以感受身體流汗、通體舒暢的這種快樂了。感恩師父讓我獲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