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語】

她的五十肩用中醫、推拿等各種物理治療都無法緩解,還有頸椎病,以及更痛苦的胃食道逆流、喉嚨痛、燒心,甚至大小便失禁也纏上了她,讓她經常在公共場合發生難堪的境況。

不到五十歲的她,該如何面對正在崩壞的健康狀況?幸運的是,她找到了一個方法,在極短的時間內便解決了所有健康問題!一起來看看陳珏冰是如何做到的。

【文字内容】

我叫Sharon Chan,來自新加坡。我以前的工作是教師,有30年教齡。2011年,我45歲的時候,開始感到頸部和肩部疼痛。一年後的一天,我早上醒來,發現左邊胳膊僵硬,左手無法活動,甚至無法自己穿衣服、扣釦子。看了醫生後,醫生診斷我患了五十肩,並為我開了止痛藥,還安排了物理治療。與此同時,我也不斷嘗試中醫、推拿等自然療法,但都不是非常有效,令我非常痛苦。

由於藥物的副作用,2014年,我得了胃食道逆流;因為這個毛病,我經常咳嗽、喉嚨痛、燒心,有時甚至會在半夜疼醒。

2015年,我開始大小便失禁,這個問題使我多次在公眾場合非常尷尬狼狽。這些症狀持續發展,同年,醫生診斷出我有頸椎病,原來,頸椎病才是我所有健康問題的根源。醫生告訴我,如果不做手術,這個病是無法治好的;但是,即使做了手術,成功率也只有50%。也就是說,做了手術後,我有可能恢復健康,像正常人一樣生活,也有可能成為植物人。

我決定不做手術,但因為病情,我服用的鎮痛藥物不斷增加,這些藥物包括非類固醇抗炎藥和麻醉類藥物。每天,我甚至需要吃下13片鎮痛藥。那時候,我簡直就像生活在地獄中,我問自己,為什麼我會經歷這些?我還這麼年輕,為什麼會活得如此痛苦?

2016年,我偶然看到《禪修與健康》雜誌。我翻看著雜誌,其中「8.5天健身班」的資訊吸引了我的注意,於是我報名參加了這個班。課程第一天,我學習了「無量大光明修持法」。第一次練習「無量大光明」時,我的手只能舉到一半的高度。記得是在第三天時,我非常驚喜地發現,我竟然可以把手完全舉起來,舉到最高位置了。第五天回家後,晚上睡眠時,我感到一束非常強烈的光,這光使我的疼痛漸漸減輕,內心感到非常平靜,整個身體極其放鬆,整個晚上我都睡得非常沉。

第二天是課程的第六天,早上醒來後,我感覺非常幸福,甚至一點點疼痛都感覺不到,而且,我終於可以把左手彎到後背了。那一刻,我意識到我的五十肩完全好了。也是從第六天開始,我的胃酸逆流和燒心的症狀也都消失了;此外,我也不再半夜因疼痛而醒來。自那時起,我停止服用所有止痛藥,那種感覺真是棒極了。

課程結束後,我繼續每天練習半小時「大光明修持法」。三個月之後,我發現我的大小便失禁問題也完全消失了,我能夠自主控制排泄問題。外出時,也不需要擔心到處急迫地尋找洗手間了。我開始像正常人一樣生活,並且每天都變得更加健康和幸福。任何語言都無法描述我對金菩提宗師的深深感恩。我現在的生活才是有價值的,非常感謝您,金菩提宗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