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語】

有一種痛,連最強力的止痛藥都對付不了,甚至讓她痛到去撞牆;有一種失眠,讓她一週平均只能睡4-6小時,持續長達十幾年。這種折磨是令人難以承受的,但卻是她的日常。

直到她遇上了一個方法,第一天便解除了睡眠障礙,90天便解除了嚴重的偏頭痛,從此之後,她找回了健康與快樂。什麼方法這麼神奇?請聽聽林麗華的分享。

【文字内容】

我叫林麗華,今年50歲。我失眠已經10多年了。一週七天之中,我有五天是完全不能睡覺的,只有兩天可以勉強睡上2-3個小時,因為只要有輕輕的一點聲音,我就會醒過來。

有人建議我數羊,他們說:「妳數羊吧,數到100隻,妳就睡著了。」於是我就數羊,可是數到100隻,我還是無法入睡。失眠是一種折磨,想睡覺卻翻來覆去睡不著的過程真的很辛苦、很煎熬。由於整個晚上都睡不著,我在白天總是很睏,可是我還要照顧孩子、要工作,所以再睏,我也只能繼續忍耐。

此外,長期失眠又引起了嚴重的偏頭痛,它比失眠更痛苦,一旦發作,整個右邊的腦袋,包括眉毛、眼睛都是痛的,是那種針扎一般的痛,讓我痛到一直想要嘔吐。而且,偏頭痛是不定時發作的,說來就來,一個月至少要發作4次。

雖然我知道吃止痛藥會帶來副作用,但是為了止痛,我不得不承受這個後果。剛開始吃止痛藥的時候,我只吃一顆,但根本無法舒緩,所以我就換了更強的止痛藥,最後,連最強的止痛藥也舒緩不了我的偏頭痛了。藥房的老闆告訴我:「這已經是最強的止痛藥,再沒有更強的了。」

既然已經沒藥可用了,當偏頭痛發作的時候,我只能用手一直敲頭,後來用手敲頭都沒用,我就用頭去撞牆。此外,由於吃了過多強力的止痛藥,還讓我產生了一些後遺症。當時,我才30多歲,記憶力就慢慢退化了,這讓我感到很恐懼,心想「我才30多歲,難道這麼早就患上老人癡呆症了嗎?」

2015年,我報名參加了菩提禪修的「8天半健身班」。上課第一天修練「大光明修持法」時,我感到全身發熱、能量很強,同時也覺得特別輕鬆、自在。從那一天開始,我的睡眠就改善了,變得很好睡,一覺能睡上6個小時。有一次我起床的時候發現自己竟然睡在地上,原來是因為自己睡得太沉,跌到地上而自己都渾然不覺。可以睡覺真的是非常美妙的事,我再也不用數羊了。

也是因為修練「大光明修持法」,我的偏頭痛消失了。這讓我很開心,我告訴自己,課程結束以後,我在家裡也一定要繼續好好地修練下去。等修練到90天以後,折磨我這麼多年的偏頭痛就不再發作了。經歷過痛苦,我才明白健康和快樂是多麼重要,因此,我每天凌晨三點多就起床去精進地修行,每一天都堅持修練5個小時。正因為這樣的堅持,這8年裡,我都沒有再去看過醫生了。

感恩能夠遇到師父的法,在菩提禪修上課的第一天就是我重生的日子。我要好好珍惜每一天,也要好好地修練師父的法,還要把師父的法傳播出去,希望能夠幫助更多更多的人。感恩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