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內功效果顯著 歡喜分享

月圓人團圓,2022年9月10日,在台灣新北海山菩提禪堂,同修們歡喜恭迎 金菩提宗師和大家團聚過中秋。宗師並同步面向全球網友直播,讓國際的菩提同修和網友們,也通過各種網路平台、各種不同語言的轉播,與宗師面對面、零距離慶祝。

宗師心繫大眾的健康問題,藉中秋佳節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叼著月餅走八卦」見證分享會,分享台灣同修的「八卦內功」受益,並暢談養生、長壽的健康之道。

「八卦內功」效果顯著,能快速補充元氣與能量,改善健康。目前已廣傳至全球各地,在台灣更是落地生根,發展得紅紅火火,從南到北受益的人更是數不勝數。在本次的見證會中,台灣的「八卦內功」受益者們紛紛來到現場分享自己的故事,國際的網友們則是通過網路紛紛留言:在勤加修練「八卦內功」之後,無論是夜尿、失眠、胃食道逆流、經期不順、糖尿病,或是C型肝炎等問題都消失了,大家更是獲得了心靈的提升與家庭的幸福,甚至連家中的寵物都得到了健康。

受益者生動精彩的描述,讓大家聽得津津有味;網友們妙趣橫生的評論與受益分享,也一同激勵、啟發更多的人來學習和堅持走「八卦」!

金菩提宗師更是將自己多年來修習「八卦內功」的體悟、「八卦內功」的健康養生之道、能量之道、長壽之道,毫無保留地分享給大眾,一如宗師多年來秉持的慈悲願望:願將我學到的法和理分享給一切有緣大眾。

八卦內功受益現場分享

1. 40年不流汗的問題解決了!

台灣嘉義,林淑分 48歲

還沒走「八卦」前,我有長達40年不流汗的問題,做了很多種運動還是無法排汗,導致新陳代謝差,身體很緊繃。又因為常常在冷氣房裡工作,使得汗腺機能降低,更是無法流汗。此外,我冬天也很怕冷;同時還有頻尿的問題,白天每一小時或半小時就要上廁所一次,晚上睡覺則會起床上廁所3、4次,遇到生理期時,更多達5、6次,這讓我幾乎整夜都睡不好覺,隔天精神不佳也影響了工作。

走「八卦」兩、三個月後,頻尿的狀況就改善了,晚上睡得很安穩,不用起來上廁所,即使是經期來時,也只要上一次廁所。走「八卦」一年之後,排汗的問題就解決了,現在我能正常流汗,這讓我感到全身舒暢!

現在的我已從病苦中走出來,身心都有巨大的改變,和以前簡直判若兩人。感恩師父、感恩「八卦內功」讓我脫胎換骨。

2. 失眠13年、足底筋膜炎都好了!

台灣台中,黃彩淑 63歲

我從48歲就開始失眠,已經失眠長達13年了。因為晚上只睡2、3個小時,所以白天工作常覺得昏昏沉沉。透過弟媳婦的介紹,我接觸了菩提禪修並開始修練「八卦內功」。3個月後,我變得很好入眠,每天都能熟睡7、8個小時。不僅如此,我還有足底筋膜炎,每天下床時腳底都很疼痛。我曾嘗試過針灸治療,可是都無效,因此我還是忍痛繼續走「八卦」。直到現在,我無論走路、跑跳,腳底都不會痛了。非常感恩師父傳授的「八卦內功」!

3. 髖關節疼痛消失、胃食道逆流好轉

台灣台中,房麗容 61歲

我有髖關節疼痛的問題,有時痛到寸步難行,連上下樓梯都需要扶著扶手才能慢慢地走;嚴重時,還要打類固醇來止痛。偶然間,我在臉書(facebook)上看到了「八卦內功」見證,因此對「八卦內功」產生了興趣,隨後便報名參加「八卦內功」基礎班,沒想到課程的第三天,我就明顯感覺到髖關節的疼痛緩解了,之後繼續走了兩年半「八卦」,髖關節就完全不痛了!我很慶幸自己沒有開刀換髖關節,光靠走「八卦」就好了!

我還有胃食道逆流的症狀,胃酸逆流讓我咽喉時常會有灼熱感。去照胃鏡做治療也無法根治,導致我很多美食都沒辦法吃。走「八卦」3個月後,胃食道逆流的症狀就緩解了;半年後,就沒有胃食道逆流了;直到現在,已過了兩年半都沒有復發,我終於可以開心吃月餅了。

我受益後,很希望讓更多的人也能學到「八卦內功」,所以在兩個月內就在住家附近成立了「八卦」點。最初是我自己一個人走「八卦」,後來人數慢慢增加,最多的時候同時有30個人一起走「八卦」。看到點員越來越健康,讓我更有信心,尤其點上同修也有失眠的情形,有的人走「八卦」3個月就改善了;還有一位師姐才走第4天就不用吃安眠藥了;另一位師兄的困擾是腳趾發麻,腿無力,走「八卦」後,腳趾恢復正常,兩腿也更有力,連跑步都沒那麼喘了!

更少見的是,點上還有同修帶著自家的小狗一起走「八卦」,而小狗真的能跟上同修們走「八卦」的節奏。牠原本有一個像乒乓球一樣大的腫瘤,走了3個月後,腫瘤就開始萎縮軟化,變成像小豆子一樣。

非常感恩師父傳授「八卦內功」,不止我受益,更讓一同學習的人們都受益!

4. 月經終於來了,還減重20公斤

台灣嘉義,熊焄妤師姐 38歲

我在30歲時,遇到月經不來的情況,並維持了兩年,期間看遍中西醫,吃了催經藥和中藥都沒有效果。後來又出現食慾大增的情形,早餐吃了7、8份還不飽,晚上吃完晚餐還要去吃消夜,吃到半夜一、兩點才回家。短短3、4個月,體重從50公斤增加到70公斤。我一度懷疑自己無法控制食慾是跟精神上的問題有關,但自己是護理師,怕吃藥會頭暈影響護理工作,當時真是求助無門,束手無策。

之後透過阿姨的介紹,我開始走「八卦」。初期修練時睡眠不足,常覺得頭痛、身體很重,走完「八卦」很累需要休息一下,但是還是繼續堅持走下去。3個月後,先瘦了10公斤,又再走3個月就瘦回50公斤了,半年瘦了20公斤,同時經期也來了、正常了,食量變正常了,如今可說整個人煥然一新,不但身心健康,也愛打扮了,後來覓得良緣,還結婚了!非常感恩師父讓我重拾健康幸福!

5. C型肝炎、糖尿病、盜汗等7種問題改善了

台灣嘉義,蕭賢裕 72歲

我在42歲時發現有C型肝炎,治療一年後,肝指數恢復正常,接著幾年回診都很正常,直到68歲時做健檢,又發現肝臟有兩個黑點要切除,沒想到開刀後整個人全身無力又疲倦,沒辦法工作,便跟著太太走「八卦」。

我走「八卦」之前全身都有毛病,包括糖尿病、高血壓、飛蚊症、膝蓋痛、失眠等。第一次發現自己有糖尿病時,是開砂石車在等上貨的空檔在路邊小便,發現小便旁邊竟然有一大群螞蟻,我覺得很奇怪就去看醫生,檢查後發現我有高血壓和糖尿病,但我不太想吃藥,有一次飯後血糖指數超過400,開砂石車倒車時,覺得頭很暈,最後倒車還翻車了。此外,我晚上睡覺也會盜汗,常常把衣服都濕透了,儘管如此,白天開砂石車時,沒開冷氣我也不會流汗,同時晚上也睡不著覺,外頭有鳥叫聲都聽得很清楚,甚至有人半夜來偷我車子裡的電池,都被我聽到、抓到。另外,我的膝蓋常疼痛,要打玻尿酸來緩解,腳背也很腫脹,連布鞋都穿不下,只能穿夾腳拖鞋,加上眼睛有飛蚊症,常感覺有很多蚊子在眼前飛來飛去,覺得很困擾。

走「八卦」3個月後,我白天能正常排汗,晚上也不會盜汗了,變得很好入睡,可以一覺到天亮。回診時,糖尿病指數也下降了,現在飯後血糖都回到正常值了;膝蓋痛、腳背腫及飛蚊症也都改善了;每次回診肝指數都正常,到現在檢查快兩年了,都沒有任何問題!

我現在身體健康,真是萬分感激師父!

八卦內功快速補充能量,是現代人最寶貴的健康之道

聽到大家的分享後,金菩提宗師非常地開心,更不忘指導大家健康的知識,並分享修行之道、養生之道、長壽之道。

能量不足引發的狀況:

金菩提宗師特別提醒大家,無論是失眠、夜尿,或是頭腦和身體機能退化,都可能是能量不足所造成的。當身體的能量連一半都不到時,光靠自己的意識可能無法掌控全身的臟腑和四肢,因此出現耳鳴、眼花、脫髮等狀況,等到能量充足、能量平衡、陰陽平衡時,臟腑才能恢復到正常狀態。「八卦內功」能夠快速地補充能量,正是能量不足者最好的健康選擇。

胃食道逆流:

宗師聽到見證者有關胃食道逆流的分享,也特別分享了相關的常識,包含胃食道逆流的嚴重性及對情緒的影響。除了多走「八卦」,還可以喝普洱茶、吃烤饅頭片,平衡胃酸,幫助消化,真是解決胃食道逆流的法寶!

如何避開邪氣:

分享活動中,有一位見證者有碰到邪氣的狀況。宗師特別講解了,通常身體能量不足時,便容易碰到這種因緣,如果自身能量十足,就能避免邪氣的侵犯。因此常走「八卦」,將能量補足,就不容易邪氣上身。

另一種碰到邪氣的情況則可能是碰到自己前世的業力或祖輩的業力,所以我們除了走「八卦」補足元氣,還要多幫人、多度人,為自己累積更多的福德資糧,才能更好地避開邪氣,有更圓滿的人生。

有真情,有喜悅 處處是感恩!

「八卦內功」效果顯著,在很多國家、包括網路上都有很多人學習,受益者不計其數。現場參與見證會的同修們紛紛舉起自己受益的牌子,歡喜地向宗師表達自己走「八卦」的成效,其中包含:骨質疏鬆好了、不怕黑暗了、五十肩好了、小腿不抽筋了、手腳冰冷改善、關節不痛了、腰腿不痛了、胃痛消失了、頭痛消失了、更年期改善了、三高指數正常了等等。大家無不滿心歡喜,更是全場起立,長時間的鼓掌,展現對宗師無限的感恩;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受益和最真誠的感恩。

現場與網路,所有的受益者更將這一份感恩化成願望,要和宗師一起將「八卦內功」推廣給每一個有需求的人,希望大眾都能得到健康、長壽、幸福!

【註:八卦內功與菩提禪修修練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