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語】

你經歷過夢魘嗎?人為什麼會經歷夢魘?又有什麼方法可以對治它?

請聽聽金菩提宗師怎麼說。

【你將獲得】

  • 獲得吉祥磁場與能量的方法
  • 避免邪氣入侵的方法

【精選禪語】

  • 真誠的念佛,能獲得佛光普照與諸神的護佑。

【文字内容】

風水和磁場是同一回事。

念佛,首先能改變自己的磁場和能量。如果真誠地誦念的話,就會佛光普照,佛光會護著你,此外,還能得到諸神靈的護佑。

至少有1%的人,每個月可能會有一次或幾次,在睡眠過程之中遇上邪氣壓身的情況,真是不平安之夜。你自己清楚地感覺到有一股邪氣壓著你,但是你喊不出來,還要奮力掙脫。很多人掙脫之後,會覺得心臟很難受,這通常都是邪氣壓身所致。

經過念佛、真誠地修練,就接通了佛的訊息,也就是宇宙慈悲吉祥的磁場和能量。一旦身體當中的能量是正氣,邪氣就不會再來。相反地,如果你身體裡的正氣太弱,邪氣就容易入侵。

這有點像感冒一樣,如果你的身體能量已經有點虧欠了,再加上疲勞,感冒的負能量、病毒就容易侵入。相反地,如果你身體的能量比較強,而且都是正能量,就不太容易被負面和邪氣的能量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