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語】

短短的時間內,未經手術治療,直徑12公分的子宮肌瘤竟然完全消失了。想知道她用了什麼方法嗎?想知道子宮肌瘤消失的神秘關鍵是什麼嗎?讓她親口告訴你。

【文字内容】

我在工作的時候突然大出血,醫生檢查出我的子宮有一個很大的子宮肌瘤,令我感到很害怕。醫生說那個子宮肌瘤的直徑有12公分,如果繼續出血的話,就要把肌瘤跟子宮一起切掉。我聽了之後,覺得好像天塌下來一樣,尤其是當我一摸到肚子上的硬塊時,就覺得,哎呀,我死定了,沒得救了,瘤都已經長這麼大了,肯定是要動手術切除了。

突然,我想起朋友曾給過我菩提禪修的「大光明修持法」DVD,心想拿出來修練看看,看「大光明修持法」能不能幫到我。每天一放學,我就練三個鐘頭,做完飯後再練兩個鐘頭,每天修練三到五個鐘頭,不曾中斷過。兩個月後回醫院複檢,醫生很驚訝地告訴我:「哎呀,肌瘤縮小了,只有九公分了,恭喜妳!」

哇,我聽到之後非常開心,覺得自己得救了。「大光明修持法」真的可以救我!這麼快就縮小了!醫生還說不用開刀了,因為也沒有流血,子宮瘤也小了,這讓我太開心了!

我持續不斷地每天修練五個鐘頭,兩個月後又回到醫院檢查,醫生告訴我,那個肌瘤又變小了,直徑小到只剩7公分。每天一放學,我什麼都不做,就只練功,而且對「大光明修持法」越來越有信心。又過了兩個月,我回到醫院檢查,結果子宮肌瘤又小了,直徑只有5公分了。半年後再複檢,醫生告訴我:「恭喜妳啊,肌瘤完全不見了,消失了。」

我覺得很驚訝,真的太開心了!回家後,我將這個好消息告訴家人,家人也很開心,每個人都恭喜我,真的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