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語】

你害怕遇到本命年嗎?

「本命年」好似總是與「犯太歲」、「不順」、「坎坷」等詞語相聯繫,民間也常稱其為「檻兒年」,意思是度過本命年就像邁一道檻兒一樣。不過,別擔心,本命年的檻兒是有辦法化解的!

聽聽金菩提宗師在這部短片中的建議,幫助自己和親人平安地度過本命年吧!

【你將獲得】

  • 了解本命年要注意的事項
  • 獲得神佛護佑的方法

【文字内容】

因為某種天象的原因,人在本命年的時候,容易有些小小的是非。但是,我們每12年就要遇上一次本命年,是很正常的。在遭逢本命年的時候,要心存善念,還有,當命運出現問題的時候,第一、做重大決定時一定要小心謹慎,而且不要貪財;此外,當與人發生爭執的時候,要注意,讓慈悲心做主,並且管好自己的嘴。第二,在遇上本命年或者是每年春節期間,你可以為自己,或者為親人點6至8天的燈,幫助自己和親人平安度過本命年。

點燈之後,一定要讓協助登記點燈的師兄姐記住你的名字。因為,為了安全,每天到了晚上,當大家都回家之後,禪堂會先熄滅所有的明火燈,直到第二天早晨再把燈點亮。之所以要師兄姐記住你的名字,是因為有些燈點了就滅、點了就滅,無論是油燈的質量所致,還是風吹所致,為什麼點別人家的燈不滅,點你的燈就滅呢?還有的甚至連盛酥油燈的玻璃瓶都碎裂了。

在禪堂負責管理點燈區的人,一定要把供養這盞燈的人的姓名記下來,通知對方要多發心、做大禮拜、多懺悔,或者再多供點燈。另一種情況是,像我有時候多少有點感應能力,當我對你說「趕快去點燈做功德」時,一定是有原因的,你就趕快去做就可以了。

我不是為了獲取供燈的費用才這樣說的,你到任何一個真正慈悲的道場去供燈都是可以的,而不光只是可以在我們禪堂裡供燈。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人確實有流年的運程,當趕上本命年時,你的事業可能會有點跌落或者跌宕起伏,導致你做任何事情都不順。比如說情感不順、投資遇上風險,甚至還可能會有一些生病、撞車等身體上的災禍,確實是要小心。

這個時候就要靠神佛的護佑了。供燈祈請神佛護佑,能為你增加能量,你只花了一點點香燭錢,就能換來一年的平安,這不是好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