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馬來西亞菩提禪修舉辦了一場大型的萬人慶祝藥師佛聖誕法會。金菩提宗師親臨現場,為超過10,000名新朋友開示、加持、點燈、送祝福。現場充滿祥和的能量與喜悅,受益學員們發自肺腑的感人分享,也令在場所有來賓動容。金菩提宗師曾發願要以藥師佛的十二大願為己願,在人間實踐藥師佛的慈悲精神,這場法會無疑便是慈悲精神的具體示現。

法會當天,尊貴的藥師佛像佇立於會場內的鮮花綠叢之中,神態靜穆,光明熾然,散發著吉祥璀璨的光芒,將整座會場、天地萬物都籠罩於慈悲、祥和的光明之中。絡繹不絕的來賓都在「百萬點讚百萬燈」的活動區,將自己最真誠的「讚」獻給藥師佛,作為法會的見面禮,讓會場變得熱鬧非凡。

法會一開始,金菩提宗師首先在開示中為大家詳盡解釋了「大禮拜」的奧妙和益處,講述自己和幾位高僧大德如何通過大禮拜獲得智慧,並總結了大禮拜的益處,以及修持大禮拜的具體方法。鼓勵大家透過大禮拜,在懺悔和恭敬心中修得智慧。

慈悲為眾生,萬物皆法器

金菩提宗師在開示中提到:「每個人就像剛從河溝裡舀出來的一桶水,水質渾濁。當心安靜下來的時候,水桶中的雜質就會開始沉澱,重重的泥沙慢慢沉入水底,輕輕的木棍、樹葉飄在水面,使原來渾濁的水慢慢變得清亮、透澈,如同一塊純淨的水晶。」同時,宗師帶領大眾觀想自身的每一個細胞都是清淨、吉祥、慈悲的,從而改變身心健康和命運,讓人生變得輕鬆自在。

法會中,金菩提宗師藉由一個蘋果、一張報紙,以藥師佛清淨吉祥的慈悲能量,為現場來賓調理頭部和脊椎的疾病,讓現場來賓親身體驗了金菩提宗師的神奇能量,也讓很多來賓當下解除了頭痛的困擾,緩解了脊椎的問題。

百萬真心讚,百萬燈火明

在開示與加持圓滿後,伴隨著藥師佛心咒的梵音,金菩提宗師親手為眾生點燈、上香,與此同時,外場的供燈區也隨之點燃萬盞明燈,每一盞燈都是金菩提宗師的祝福,照亮每個供燈者的人生。

現場,金菩提宗師Facebook主頁「百萬點讚獻給佛」的活動仍在繼續,所有來賓一起見證來自全世界有緣人「百萬真心,百萬明燈」的奇蹟,讓慈悲吉祥的佛光照射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願黑暗消散,疾病消失,世界和平,災難平息!

此次法會,金菩提宗師特別加持了紫水晶手串和黃金豆米,這些加持物中飽含著宗師無盡的祝福,此外,宗師還賦予黃金豆米四種特別的吉祥能量,希望食用者都能夠獲得這份加持:

1.黃金的能量

2.蓮花的清淨芬芳

3.令祖宗往生極樂、離苦解脫

4.令生命力旺盛、健康、幸福、有力量

金菩提宗師將這些充滿吉祥能量的加持物,免費結緣給現場萬名來賓,希望天下每一位眾生都能獲得健康、幸福、富貴、安康。

如父般的慈悲,奇蹟般的加持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法會進行中,人群中有一位爸爸抱著一個已六七歲卻還不會走路的小男孩,一直用期待的眼神望著金菩提宗師。宗師一手輕撫著孩子的後背,一手為孩子摩頂加持。隨後,宗師牽起孩子的小手,親切而溫柔地鼓勵他:「你很棒,可以的,慢一點兒……。」

在宗師一句句的鼓勵與扶持下,原本不會邁步的孩子居然奇蹟地開始挪動步伐,孩子的臉上露出久違的燦爛笑容,孩子的父母眼中也閃現出喜悅的淚光。那一刻,全場萬眾都在為他加油打氣;那一幕,幾乎讓所有人潸然淚下。

殊勝的藥師佛聖誕法會,滿載著藥師佛的療癒能量,在金菩提宗師的加持與祈福下圓滿了。法會雖然圓滿了,但慈悲的傳承仍在持續,受益的故事還在發生。

擺脫車禍後遺症的麥宇澤

芙蓉禪堂的麥宇澤說,20年前的一場車禍,造成他手臂麻痺、雙腿無力等後遺症。走了一個多月的「八卦」後,不僅手臂痠痛麻痺的感覺消失了,走路也特別輕鬆自在。說罷,麥先生還在台上現場做小跑的演示,贏得金菩提宗師和來賓們一片熱烈的掌聲與喝彩。

麥先生的太太,患有二十多年的胃病,病發時,從後背一直痛到頭部,並引發失眠。金菩提宗師立即現場為她加持,並囑咐她學會放下心裡的煩惱。

麥先生的女兒們在參加了禪修班之後,不僅變得懂事,也學會了感恩父母。

賴志忠夫妻的故事

賴志忠的太太患了嚴重的坐骨神經痛,時間長達五年,頸椎也因鈣化而無法靈活轉動,每天都飽受頭暈和頭痛的困擾。2015年5月,賴太太開始學習走「八卦」,走了一個多月之後,頸椎僵硬感減輕了很多,轉動比較靈活,頭暈和頭痛也幾乎消失了,整體恢復程度達70-80%。同年6月,她又參加了八天半健身班,自此之後,坐骨神經完全不再疼痛了。

在太太的影響下,賴志忠也報名參加了同年8月份的禪修健身班,在聆聽金菩提宗師的開示後,他的脾氣改善了很多,也開始懂得理解和體諒別人了。

邁步走「八卦」,難題自然解

66歲的張先生剛學習「八卦內功」不到一個月。在走「八卦」之前,他的右腳只要站立十多分鐘就會感到痠痛,在走「八卦」大約15天後,腳痛就消失了。張太太曾經患有失眠,每天必須靠安眠藥才能入睡。2015年10月18日,在龍泉禪堂開光大典當天接受金菩提宗師加持後,當晚回家後她並未吃安眠藥,卻依然睡得很好。此外,困擾她三十多年的脊椎問題,也因為每天堅持走「八卦」、做「大光明」而好轉了。

一張張洋溢著幸福的笑臉,一句句樸實卻真實的言語。這些見證雖然並非驚天動地的故事,但每一個故事的背後,卻是一個個重獲幸福的家庭。這就是菩提禪修帶給人們的真實受益,這就是金菩提宗師所傳授的最實用的身心光明之法!


法會圓滿後,金菩提宗師在自己Facebook主頁分享了今天法會的吉祥和喜悅!金菩提宗師說:喜悅祥和的一天,和1萬多位新朋友一起為大家點燈祈福,心裡很溫暖。願將佛陀的一切祝福都送給大家。

▲ 金菩提宗師:和大家一起感受清淨的琉璃世界,無憂無慮,寧靜祥和。

▲ 金菩提宗師:今天在會場認識一位小朋友,看到他終於走起來後的興奮之情,我的心裡比他還開心。

▲ 金菩提宗師:會場之上的聖誕慶典。

▲ 金菩提宗師:會場之上的聖誕慶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