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語】

你是否經常在有意無意間,對自己下了「詛咒」而不自知?

你是否正在承受由此「詛咒」所帶來的身心之苦?

生命如此神秘,又受著各種各樣神秘力量的影響。千萬不要忽視一些看不見的力量!現在,你只需要做一件事,便能解除自我的詛咒,重獲健康。請跟隨金菩提宗師的指引,解除自我詛咒。

【你將獲得】

  • 了解某些惡性疾病產生的原因
  • 解除自我詛咒、恢復健康的絕妙方法

【精選禪語】

  • 當心中產生恨意時,自己也正被「恨」這個咒語所困擾著。
  • 負面的思維和情緒,既傷別人,更傷自己。
  • 擁有慈悲、寬容之心,就不容易激發出疾病的因子。

【文字内容】

惡性疾病的根源在哪裡?怎樣消除惡性疾病,恢復健康?大家想一想,回憶一下,當大家在練習「八卦內功」的時候,我的那些導引詞中都提醒了哪些內容?接近自然。對,導引詞中總是把大家的健康快樂和自然界聯在一起。比如我愛自然;我愛高山;我愛石頭;我愛小草;我愛水;我愛河流。都是我喜歡、我愛自然,我和自然融合在一起。因為只有這樣想,大家才能放鬆。相反地,如果你一邊走「八卦」一邊想:鬼來了!又來一個鬼!又來一個鬼!我估計走不了半小時,大家就全跑光了。

為什麼要和自然融為一體?從真正的大的生命來研究的話,當我們把身體所有的組織分解之後,所分解出的元素,其實就是地球上自然界本來就擁有的。這些能量組合成了我們現在的身體。比如我們人體中,有70%是水,所以我說「我愛水,我愛自然,我愛河流,我愛大海」。當我們以這樣的心情來面對世界的時候,愛就會產生,心境相對也是和平的,是舒服的。

相反地,如果你說「我恨水!我恨水!」當你懷有恨的意念的時候,你心裡會舒服嗎?大家想一想,不管你恨任何東西,當你恨別人或者恨外在的某一個事物的時候,其實自己也正被「恨」這個咒語所困擾著,使自己的生命場中充滿了「恨」、「我恨」這種元素。

當我們愛這個世界的時候,生命就充滿了愛、祥和、放鬆的訊息和元素,身體就容易健康。凡是負面的思維和情緒,都是既傷別人,更傷自己的。當你被恨包圍著,病因就因此而產生了。當「恨」這個詞彙不斷在大腦中產生的時候,它在人體的細胞上會留下什麼樣的痕跡呢?就是病因──疾病的因子,或者惡性疾病的因子。

極度的悲傷、仇恨、恐懼、緊張、厭惡等等負面情緒,或者「我要報仇」的念頭,都是負面的。當我們內心充滿了負面情緒的時候,一旦嚴重一點,請記住,就可能會成為疾病和惡性疾病的病因。這個醫藥怎麼能救得了呢?

有的同修可能會問,怎樣才能讓已經得了的任何一種疾病消失,恢復健康,或者至少杜絕它再繼續朝惡性發展呢?就是要有一副好心腸,以寬容、慈悲的心,去看待、思考一切,若能做到這一點,那就叫作「自我糾正」,從內心開始糾正。

當我們能以慈悲、寬容的心看待世間一切事情的時候,尤其是看待類似負面事情的時候,對事情的看法和處理的方法,才能更加智慧圓滿。當擁有這樣的心情和精神高度的時候,才可能避免了負面事件所引發的負面情緒,避免讓情緒演變成疾病與傷害。擁有慈悲、寬容的心,就不容易激發出惡性的疾病,甚至普通疾病的病因都不會受到激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