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語】

不只一位醫生宣判他僅剩兩三個月的生命,但他卻從死神手中將自己「搶」了回來,甚至好好地存活了超過10年,他是如何做到的?

明明朋友所推薦的名醫是個不接電話的人,為什麼他一撥通,名醫就接起了電話,並且承諾為他治療?

這世間永遠比我們所知的更神秘、更奇蹟、更神聖。點開影片,聽聽金菩提宗師敘述奇蹟降臨的故事。

【你將獲得】

  • 如何念佛更加分
  • 為自己消災延壽的方法

【文字内容】

和大家分享一個瀋陽劉先生的故事。

瀋陽是中國東北最大的城市之一。1994年的一天,家住在瀋陽的劉先生感覺脖子莫名其妙地痛了起來,而且痛了很多天。有一天,他實在痛得忍不住了,就去看了醫生,經醫院確診為「脊髓瘤」。

既已確診,自然就得趕快找地方治病。劉先生跑了瀋陽的幾家大醫院,然而,即使病是確診了,但卻不太好治,主要是因為腫瘤長在脖子裡,危險性很高,並非所有醫生都能治。因為凡是出現在脊椎,也就是從頸椎一直到腰椎這個區域當中的任何傷害,做手術都是很危險的。

他有一位朋友信佛,也經常念佛。有一天,這位朋友來見他,在和他聊天時說:「你現在都已經這樣了,你能不能念佛試試看?」在他同意之後,那位朋友便教他怎麼念佛。不僅如此,他還在這位朋友的幫助下,請了一尊觀世音菩薩像供在家中。

此後,劉先生每天如期地誦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幾千遍甚至上萬遍。四五天之後,他的心情開始平復、安靜了下來,脖子上的疼痛也明顯減輕了。這些小小的變化,使劉先生開始對佛菩薩產生信心。後來在這位朋友的幫助下,劉先生又請了經書回家,除了念佛之外,也抽空讀一讀經書。

在念佛、讀經的這一段時間裡,劉先生的病情還持續地發展著,而且他的病情正是發展得比較快速的那一型,導致他病情越來越嚴重。雖然他很努力地念佛,但是說實在話,一個人一旦到了病入膏肓、死到臨頭才突然開始念佛,即使能達到減輕疼痛的作用力,但是效力終究還是不夠的。

於是他又去看了醫生,有兩個醫生都告訴他:「實話說,依我們的經驗,你的壽命已經到了最後一段時間,可能只剩兩三個月了。」

聽完醫生所講的這麼一個結局之後,他心裡很絕望。我相信當他回到家之後,精神、思緒應該都非常非常激動,同時也非常矛盾,非常痛苦。

回到家之後,他跪在菩薩像前,向觀世音菩薩祈請:「觀世音菩薩,如果我的壽命真的已經到了,那就請祢趕快接我去西方極樂世界;如果我的壽命還沒有到,請祢趕快派一個好的醫生來為我做手術,讓我早早好起來。如果我的這個病能好,我一定天天修行,誦念佛號,並且一心度人、弘揚佛法,不再做殺生、傷天害理的那些俗事了。」

像他那樣一個生命已經到了最後時刻的絕望者,就在菩薩像前發出了這樣的意念。隔天,他在睡夢之中,恍恍惚惚地聽到有個聲音在和他說話,那個聲音說:「你的病一定能治好的!」隱約中,劉先生感覺這個聲音是來自於觀世音菩薩像。

大概一個禮拜之後,有一位住在北京的老朋友給他打了通電話,為他介紹了一位當時北京很著名的、專門治療這種疾病的專家醫生。不過,他雖然拿到這位專家的電話號碼,但是朋友也告訴他說:「據說,這位醫生的病人很多,他接不接你的電話或見不見你,就要看你是否幸運了。」

聽說這位專家自己是絕不接電話的,因為多的是想找他看病的病人,他根本就應接不暇。對於病人來說,找醫生自然是很著急的事,但是對於看病的醫生來說,每天都有幾百號病人等著掛號,急也沒用。

雖然那位醫生既忙又累,平常不接電話,可是很幸運的是,在劉先生求了菩薩之後的第二天,他試著給這位專家撥了一下電話,沒想到電話一撥就通了,而且接電話的人就是這位專家。他非常開心地趕忙訴說自己的病情。奇怪的是,這個專家也很順利、很高興地答應為他治療,而且答應盡快為他動手術。

幾天之後,他飛到北京,由那位醫生為他做了手術,手術過程花了兩個多小時,一切順利,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

遺憾的是,在他手術前兩個月,另一位和他罹患相同疾病的病友,在這位專家做了手術之後,很不幸地只維持了兩三個月生命就去世了。顯然這個手術和疾病都是非常危險的。

可是,這一位劉先生一直活得很好。即使在手術10年以後,他的身體還是健健康康、結結實實的,並且成天帶領著一群人誦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還到處宣講自己的故事。當然,他所宣講的故事,為很多病人或癌症患者帶來了一些福音、一線光明。

觀世音菩薩幫人、救人,使人遇難呈祥的故事多不勝數,每個人在一生中至少都聽說過若干個、若干次。這就是我為大家分享的瀋陽劉先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