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語】

孩子夢見外公的房子著火,而媽媽在大火中不幸離世。像這種具有強烈指向性的夢,是在提醒什麼呢?如果對應到家庭成員的健康狀況,需要留意哪些方面的問題?為何是夢見外公家著火,其中的血緣關係又在提示著什麼?對後代子孫有何影響?金菩提宗師不僅對此有著明確的解釋,還一併提供了解決之道!

【你將獲得】

  • 了解夢境與現實的對應關係
  • 了解家族業力對我們的影響
  • 了解化解業力、積累功德的方法

【文字內容】

我的小兒子今年6歲,是佛菩薩送來的寶寶,很有佛緣。有一天,兒子突然對我說:「媽媽,我昨天晚上夢見外公的房子著火了,有很多煙,媽媽被煙燻死了,我很害怕就哭了,我現在還是好怕。」我心裡一驚,我的爸爸在今年7月28日過世,剛剛過去半個月。

請問師父,這個夢有什麼寓意呢?

像這樣的夢就是有所指向性的,我覺得可能與呼吸道、氣管、肺,還有心臟部位的健康有關係。當一個房子著火的時候,通常都來不及救,屋裡的東西很快都會燒光,之後房子就塌掉了。這個夢的寓意可以理解為,外公的房子是外公家的基業,媽媽當然是來自於外公家,是這個家把她生養長大的。所以我覺得可能是那一面的能量消耗較大,業力表現在媽媽的身上,也就是外公的女兒。

另外,正是她自己所生的孩子夢到這個情況,通常準確性更強。所以這位媽媽就有可能會應驗到佛經之中所講的「火宅」的寓意,是很激烈的,這個房子很危險,表現在健康上,就可能是與呼吸系統和心臟相關的問題。

其實災難來的時候,不是說我今天小心點就能躲過去。比如算命先生說某人在23歲的某一天可能有大災。他說他那一天不出門了,結果他在家裡洗個澡,一不小心滑倒摔死了。有人聽我這麼講,說如果把浴室都包好呢?那他可能在廚房出事。

所以提醒這位媽媽要小心,但是小心是指什麼呢?妳們娘家這個火宅的火太旺,妳需要做功德,點燈、塑佛金身、發心幫人,這些都是做功德,要讓自己充滿著基礎的能量,來支撐妳和妳的孩子能夠健康地存活下去,這樣才可能真的對妳有幫助。但是我想,既然妳把這個夢告訴我們了,就說明可能有得救的希望,畢竟那件事還沒有發生,所以就這樣提醒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