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來自大林禪堂的紀洪琴,我原先患有一年多的乾眼症,雙眼特別乾燥,每天都需要滴眼藥水,否則不容易睜開眼睛。參加這次的8天禪修健身班,在修練「無量大光明修持法」的圓通印時,前五天我總是打哈欠和流眼淚,到了第五天我發現自己不再流眼淚了,接連兩天不需要靠眼藥水也能自然睜開眼睛。

我還有腦供血不足導致的頸椎壓迫症狀,2023年9月時我在醫院做了電腦斷層掃瞄,被告知需進行手術醫治,但因為害怕,所以我選擇服用藥物治療。因為腦供血不足的緣故,平時我容易感到疲勞、頭昏腦脹,早晨醒來會感覺後頸像石頭一般沉重,因此我特別恐懼夜晚入睡,睡覺時總是想著:「萬一這一覺醒不過來怎麼辦啊?」參加禪修健身班後,接連幾日的修持,在收功操拍頭頂時我感覺頭部好像變得通暢了,大約從第六、第七天開始,我睡覺醒來時就不再覺得頭部昏沉,精神也變得很飽滿,真的很神奇!

真心感謝金菩提宗師,透過禪修,讓我獲得了健康與快樂,也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獲得健康快樂!

(註:禪修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