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禪修機構一直致力於通過簡單易學的禪修方法,幫助大眾提升健康。自1991年8月3日金菩提宗師出山弘法以來,菩提禪修已傳播至全球50多個國家,並在1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菩提禪修機構,使無數人重獲健康快樂的生活。

8月3日,是金菩提宗師出山弘法紀念日,也是菩提禪修機構最重要的節日。全球菩提禪修機構及同修,都舉辦各式的慶祝活動,各國的政府也都紛紛嘉獎菩提禪修對社區的貢獻,並鼓勵更多的人學習菩提禪修。

美國白蓮禪堂所在的苗必達(Milpitas)市政府,自2014年起,特將每年的8月3日定為「菩提禪修日」。此「菩提禪修日」的確立,是全球首個由當地政府設立的屬於菩提法門的重要節日,也是菩提禪修在北美地區快速發展的一個里程碑。

作為菩提禪修在國際上的首個重要道場,加拿大溫哥華菩提禪堂自2005年成立以後,始終秉承著金菩提宗師的慈悲理念,在列治文市積極傳授簡單易學、效果顯著的禪修方法,將慈悲與關愛播撒給這一方大眾,也多次獲得了列治文市政府的高度讚揚和大力支持。為表彰菩提禪修慈悲大愛的善行,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BC)省政府及列治文市政府,已連續8年發布公文,將8月3日定為「菩提禪修日」。

2023年的8月3日,是金菩提宗師出山弘法32週年的紀念日。溫哥華菩提禪修又收到了來自加拿大總理以及各級政要人士的賀信,祝賀菩提禪修成立32週年。

在金菩提宗師的慈悲帶領下,全球的菩提禪修機構會一如既往地將慈悲大愛落實在具體行動上,繼續為社會服務,利益廣大眾生!

【加拿大總理賀信】
2023年8月3日
親愛的朋友們:
我謹向前來參加由溫哥華菩提禪修主辦的第八屆菩提禪修日活動的所有人,致以最熱烈的問候。

菩提禪修日將整個社區聚集在一起,共同慶祝身心的健康和快樂。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喜歡,並受益於今年菩提日的諸多活動。

我格外贊嘆溫哥華菩提禪修中心積極努力舉辦今年的菩提禪修日活動。你們應該為致力於提高同胞的健康幸福水平而感到自豪。

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福,祝願此次活動圓滿成功!


The Rt. Hon Justin P.J Trudeau, P.C.,M.P.
加拿大總理

【省級公告】
加拿大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公告

查爾斯三世,英國,加拿大及其他英屬領土的國王,英聯邦元首,信念捍衛者,承蒙上帝的恩典向所有收到此公告的人致意。

鑒於
加拿大菩提法門協會(又稱”菩提禪修”),秉承金菩提宗師提升社會大眾健康快樂水平的宏偉願望 ,致力於以慈悲踐行播撒大愛,在社區積極傳授簡單易學、效果顯著的禪修方法,幫助民眾改善身心靈的健康。

鑒於
菩提禪修常年在線上並通過社區中心,養老院以及其他社區機構提供免費禪修課程及社區活動,鼓勵每一個人學習禪修,並在社區裏實踐慈悲善舉,關註自己的身心健康。

基於以上原因,我們鄭重聲明並宣布,
2023年8月3日為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菩提禪修日」。

特此公告,並加蓋不列顛哥倫比亞省之省府印章,以茲證明。

見證人:尊敬的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副省長珍妮特奧斯汀,在我們統治(查爾斯國王)第一年,於2023年6月26日,在我們省的維多利亞市,特此證明。

來自省長尹大衛的致辭

作為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省長,我謹向前來參加第八屆菩提禪修日活動的所有人,致以最熱烈的問候。

禪修是一種永恆的修行,帶給我們寧靜、自我覺知和內心平衡,在我們每天快節奏的忙碌中,禪修為我們的心靈提供一個避風港,讓我們有機會反思、重塑和成長。禪修者學會感恩當下,同時培養慈悲心和正面的思維方式,從而讓每一天的生活都更美好。

我讚賞每一位修行禪修者不懈的努力和付出,你們對內在平靜安詳的追求不僅讓自身受益,同時也為全省人民整體的心理健康做出了貢獻。我也想對慷慨分享禪修知識和經驗來指導他人的老師們和修行者們表達感謝。你們的努力促進了我們這個生氣勃勃的多元社會人們之間的和諧共處與緊密聯合。

祝願菩提日圓滿成功,為大眾帶來啟迪!


尊敬的尹大衛
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省長

溫哥華禪堂所在地–【列治文市級公告】
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列治文市
市長辦公室
公告

鑒於
加拿大菩提法門協會 (又稱”菩提禪修”),秉承金菩提宗師提升社會大眾健康快樂水平的宏偉願望,致力於以慈悲踐行播撒大愛,在社區積極傳授簡單易學、效果顯著的禪修方法,幫助民眾改善身心靈的健康;

鑒於,
菩提禪修常年提供免費禪修課程及社區活動,並通過社區中心、養老院以及其他社區機構提供這些課程,同時利用網絡形式讓更多人能夠參加課程和活動;

鑒於
列治文市政府鼓勵市民關註健康,並在社區內實施慈悲大愛的行為;

我,列治文市長馬爾科姆.D. 布羅迪,在列治文市,特此宣布 2023年8月3日為列治文市的“菩提日”

馬爾科姆.D. 布羅迪
Malcolm D.Brodie
市長

【列治文市長賀信】

來自市長的問候
我謹代表列治文市政府和列治文市居民,向大家致以真摯的問候,並歡迎大家於參加2023年8月3日(週四)的第八屆菩提禪修日慶祝活動。

金菩提宗師於1991年8月3日創建的菩提禪修機構,致力於通過獨特的禪修方法幫助人們改善健康。這些年來,菩提禪修已經廣泛傳播到了世界50多個國家,並在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建有菩提禪修中心,包括美國,加拿大,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泰國,以及澳大利亞等,菩提禪修被譽為一種天然的減壓方式,它能激活大腦的活力,從而提高身心的綜合健康水平。

由溫哥華菩提禪修舉辦的第八屆菩提禪修日慶祝活動一定會非常精彩。作為列治文市的市長,我為我們城市中豐富的多元文化感到自豪,並相信這將促進各民族間的相互尊重,促進對不同價值的多元文化遺產以及傳統文化的理解。

請接受我誠摯的祝福,感謝辛勤組織這一激動人心活動的所有人,並祝願菩提禪修不斷發展壯大!


馬爾科姆.布羅迪
Malcolm D. Brodie
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