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語】

無論是人際交往,還是尋找人生伴侶,人們都希望對方是一個善良的好人。然而「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能吸引來什麼樣的人,其實取決於我們自身是什麼樣的磁場。

如何改善自己的磁場?如何吸引到一個好的人生伴侶?請聽聽金菩提宗師提供的「吸引力小秘訣」。

【你將獲得】

  • 了解念佛的好處
  • 提升個人魅力的方法
  • 如何請佛幫忙找到好伴侶

【精選禪語】

  • 念佛,能啟發人的靈感、增加人的磁場。
  • 念佛能使人產生吸引力,吸引好人。
  • 想擁有財富和幸福的人生,請多念佛。

【文字内容】

我覺得念佛是可以提升個人魅力的,尤其是念藥師佛心咒。藥師佛什麼都管,祂管的是人類一生之中最重要的需求。比如說智慧,首先,你必須是有智慧的,因為有了智慧,你的行為才會好;第二個,你的相貌是齊全的;第三個,你是健康的;還有一項就是讓你所求皆得。

人這一生,長大之後,一定是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到了這個自由戀愛的時代,找對象成為年輕人最大的問題。通過念佛,能啟發人的靈感、增加人的磁場。

磁場分為好磁場和壞磁場,一個人如果到了結婚、戀愛的年齡還不談戀愛,或者是無法吸引異性的話,我覺得是因為他的磁場太弱。一個人如果磁場太弱的話,就應該來念佛,當然,父母親也可以幫著做功德,就會增強好磁場。

要增長好磁場,其中一個辦法就是念佛。此外,有很多年輕人喜歡繡上骷髏頭的皮帶和包包,這個就不好,因為大家看到骷髏圖案,還是會有點排斥感的,這樣就不容易吸引來正面的能量和正面的人,真正的好人、能幹的人都不容易被吸引。

念佛,第一能使人產生吸引力;第二能吸引好人。如果你要結婚,就要跟對方過一輩子,所以一定要吸引到好姑娘、好小伙,能對你的家庭有責任、有擔當,能為你創造財富和幸福的人。方法就是多來念佛,不僅會增加個人的吸引力,到時候佛也會幫你選擇一個好的對象。趕快來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