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是給人第一印象最重要的部分,很多人因為青春痘、臉部肉多或是膚色較深,深陷苦惱之中。金菩提宗師分享了一個有助於去瑕疵、去痘痘,且能快速瘦臉的方法。

製作方法:

  • 首先,向建築工地取得挖地基時挖出來的乾淨黃土
  • 將適量的黃土放入茶碗中,加入溫水,攪和成不稀也不稠的粥糊狀
  • 將攪勻的黃土均勻地抹在臉上,半小時後,用涼水清洗乾淨

功效:

  1. 土壤可吸收油脂、淡化黑色素,使臉部變得白皙。
  2. 若想快速瘦臉,可在第一層土膜乾燥後,再塗抹一層,反覆塗三次後再清洗乾淨,瘦臉效果會更明顯。

溫馨提示:

  1. 關於土壤的選擇,建議不選專門用來種植花草的土壤,因為裡面含有肥料,會有很多細菌和蟲子。
  2. 建議使用溫水攪和黃土,用涼水清洗臉部。因為溫水能更好地融合黃土,而用涼水洗臉則可以增加緊緻肌膚的效果。
  3. 整個敷臉時間最多不超過半小時,否則會淡化過多的黑色素。
  4. 現代都市的空氣品質不如以往,加上化妝品的質量良莠不齊,臉部常會沾染許多灰塵與油脂,容易引起毛囊發炎、長出擾人的青春痘。此秘方不僅具有美白瘦臉的功效,還能有效清潔臉部,降低長痘痘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