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禪修機構一直致力於通過簡單易學的禪修方法,幫助大眾提升健康。自1991年8月3日金菩提宗師出山弘法以來,菩提禪修已傳播至全球50多個國家,並在1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菩提禪修機構,使無數人重獲健康快樂的生活。

8月3日,是金菩提宗師出山弘法紀念日,也是菩提禪修機構最重要的節日。全球菩提禪修機構及同修,都舉辦各式的慶祝活動,各國的政府也都紛紛嘉獎菩提禪修對社區的貢獻,並鼓勵更多的人學習菩提禪修。

美國白蓮禪堂所在的苗必達(Milpitas)市政府,自2014年起,特將每年的8月3日定為「菩提禪修日」。此「菩提禪修日」的確立,是全球首個由當地政府設立的屬於菩提法門的重要節日,也是菩提禪修在北美地區快速發展的一個里程碑。

作為菩提禪修在國際上的首個重要道場,加拿大溫哥華菩提禪堂自2005年成立以後,始終秉承著金菩提宗師的慈悲理念,在列治文市積極傳授簡單易學、效果顯著的禪修方法,將慈悲與關愛播撒給這一方大眾,也多次獲得了列治文市政府的高度讚揚和大力支持。為表彰菩提禪修慈悲大愛的善行,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BC)省政府及列治文市政府,已連續7年發布公文,將8月3日定為「菩提禪修日」。

2022年的8月3日,是金菩提宗師出山弘法31週年的紀念日。溫哥華菩提禪修又收到了來自加拿大總理以及各級政要人士的賀信,祝賀菩提禪修成立31週年。

在金菩提宗師的慈悲帶領下,全球的菩提禪修機構會一如既往地將慈悲大愛落實在具體行動上,繼續為社會服務,利益廣大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