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本願經》,又稱《地藏經》蘊藏著許多深刻的哲理與智慧,如果能夠深入理解和感悟,一生都將受用不盡!

最新發布:《地藏經》全文講解、《地藏經》誦讀示範

金菩提宗師為了帶領大眾走近地藏王菩薩,受益於地藏王菩薩的大孝之行、大悲之心和深厚願力,首次宣講《地藏菩薩本願經》,深入淺出地解讀經文之中蘊含的大道智慧,方便大眾將其應用於生活之中,學習斷惡修善、自利利人的方法,並且深信因果,圓滿在人間的修行。

此外,聽聞金菩提宗師誦讀的《地藏菩薩本願經》,或一同跟隨讀誦,可使誦讀者及其家人,獲得無量功德,並同時獲得金菩提宗師的加持與祝福;發心傳播者更可得到諸佛菩薩的吉祥護佑,健康平安,遠離一切災難,利益無量眾生,最終覺悟成就!

《地藏經》功效

誦讀《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功效和好處有很多,非常鼓勵大家多讀多誦。例如經常持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可得諸天護佑,消災滅罪,平安吉祥;同時也可以讓人喚醒內心的慈悲,增長智慧,增福添壽。如果能夠將誦讀《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功德迴向給十方法界眾生,還會因為行布施而得福。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好處太多太多了,並且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相同,只有當你以恭敬、真誠之心學習《地藏菩薩本願經》,才可以體悟到這些好處。

《地藏菩薩本願經》中提到許多誦經的好處。如果能為剛出生的孩子誦讀《地藏菩薩本願經》,那麼這個孩子過去世的罪業便可得到解脫,孩子更容易撫養,能夠健康、快樂、平安地成長。此外,如果有人能夠供養地藏王菩薩,誦讀《地藏菩薩本願經》,並且按照《地藏菩薩本願經》來認真修行,地神及諸天神就會用祂們的神力來保護此人,不會讓他受到一切災害的侵擾。不僅如此,若有人在臨終時,其家人為他做大功德、大供養,誦讀《地藏菩薩本願經》,誦念佛菩薩的名號,這樣的功德能讓一切邪魔惡鬼都離開,使臨終者獲得巨大的利益,脫離惡道,得到解脫。

誦讀《地藏經》獲28種功德利益

佛陀在《地藏經》中開示到,在未來世,如果有人供養地藏王菩薩像、聽聞或讀誦《地藏經》,必能脫離憂苦,並將獲得28種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

1. 天龍護念;2. 善果日增;3. 集聖上因;4. 菩提不退;

5. 衣食豐足;6. 疾疫不臨;7. 離水火災;8. 無盜賊厄;

9. 人見欽敬;10. 神鬼助持;11. 女轉男身;12. 為王臣女;

13. 端正相好;14. 多生天上;15. 或為帝王;16. 宿智命通;

17. 有求皆從;18. 眷屬歡樂;19. 諸橫消滅;20. 業道永除;

21. 去處盡通;22. 夜夢安樂;23. 先亡離苦;24. 宿福受生;

25. 諸聖讚歎;26. 聰明利根;27. 饒慈愍心;28. 畢竟成佛。

《地藏經》誦讀/講解/原經文PDF,歡迎分享及下載!

下載:

下載點1:雨樹房

◆ 誦讀《地藏菩薩本願經》

下載點2:菩提禪修學院(可下載至禪師APP觀看)

下載點3:菩提下載站  

◆ 講解《地藏菩薩本願經》

下載點2:菩提禪修學院(可下載至禪師APP觀看)

下載點3(音頻):菩提下載站

◆《地藏菩薩本願經》原經文結緣版PDF

下載點3:菩提下載站 

◆《地藏菩薩本願經》經書版

實體迎請區:慈悲音 (繁體簡體)

電子下載區:菩提禪修學院

線上觀看/收聽:

◆ 金菩提宗師YouTube 地藏經 播放列表

◆ Soptify / Apple Podcasts / Google Podcasts